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拟放在新工人文化宫举行

2013-07-13 20:02: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013年福州市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12日在长乐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新工人文化宫部分建成开放和新福州人集体婚礼两项重点工作的筹备都在有序推进中。与往年不同,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拟在新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元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将工会工作与市委部署开展的“四个万家”活动相结合,深入基层、多方调研,探索打造有福州特色的工会工作品牌;要融入大局、主动作为,持续强化活动载体、增强创新动力、引领时代风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要心系职工、造福职工,着力保障职工权益、深化帮扶工作、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让广大职工共享精彩人生;要转变作风、奋发有为,不搞形式主义的活动,紧抓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做好事前宣传、事中检查、事后通报,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