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海峡青年节官网开通 首创微信卡打造微沟通平台

2013-07-31 11:1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海峡青年节活动官方网站(http://hxqnj.org)已经开通,团市委欢迎两岸青年登录网站,了解活动最新进展情况。记者获悉,本次海峡青年节活动洋溢着青春气息,将在全国首创微信卡,打造“微沟通”平台,增进两岸青年沟通交流。

  微信卡突出“时尚性”, 海峡青年节活动特别定制了1000张微信卡。持卡者可扫描卡片背面的二维码,下载微信客户端,并通过定制的账号、密码进行注册,进而运用“海峡青年节”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利用全国首次启用、目前仅限于内测的风铃系统,持卡者可通过关注“海峡青年节”官方微信,在福州及时定位,了解周边的美食、购物、娱乐等信息,进而全面、准确了解福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发展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