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老伯街边画肖像 正面侧面一套两张10元画得很赞

2013-07-05 21:05:14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新闻网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近日,网友“@Extra丶Man”在微博上爆料,在福州吉庇巷的一家蛋糕店门口,有个老伯给人画肖像。正面和侧面一套10元。微博一出,引起众网友围观,不少网友询问具体细节,希望能亲自尝试一下。

  “晚上8点多的时候,我朋友告诉我说这位老爷爷经常在这为他们画画。”博主小李告诉记者,他跟朋友在晚上逛街的时候看到的,当时觉得很好奇就凑上去看了下,感觉老人家画得很不错,速度又快,就随手拍了张照片传微博。

  “老伯人很不错,画完都会好心把画装好,正面和侧面两张10元钱,感觉老人很辛苦。”小李跟记者说,发微博希望能帮老爷爷好好宣传一下。

  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就引得不少网友争相询问地址,表示希望去尝试一下。网友“@楊大爺Blues”说道:“好像画得很棒的样子。大家快去吧。”

  网友@_冠军小屁屁评论道:“太便宜了,业界良心,一张10元都低了。”

  4日,记者到吉庇巷找老画师,但没有找到。附近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老画师不是每天都在吉庇巷,也可能在西湖,或者别的地点。

  (东南快报记者 徐扬)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