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坊巷七夕,浪漫不息” 微信上墙带来阵阵欢乐

2013-08-14 20:0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福州新闻网

在展览馆等候

福州新闻网

有趣的微信

  福州新闻网讯 8月13日晚七点三十分,南后街展览馆75号开展了“坊巷七夕,浪漫不息”七夕时尚狂欢盛宴,发微信、玩游戏、赢礼品,市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有趣的七夕夜晚。

  晚上七时,就已经有市民聚集在了展览馆门口,他们纷纷掏出手机开始扫描二维码入场,不少情侣纷纷坐在座位上等着活动的开始,大有要赢得大奖的气势。

  晚上七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由柚动漫准备的一系列小游戏为市民们带来了乐趣。在听动漫歌曲猜动漫环节的游戏中,男生女生都不甘落后。一名男生猜出了美少女战士的主题曲,还能说出动画片里主人公“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的口号;另一名女生则是刚听了开头就猜出是动画片灌篮高手的主题曲。

  而活动门口的“微信上墙,开放平台”也为市民们带来乐趣,市民“小林斌”似乎并不相信他发微信会在门口的电视上显现出来,于是便发了一条“老子信了你滴邪~”的信息。而当他与朋友们走出展览馆看到电视屏幕上这条信息,爆发出了一阵笑声,朋友们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恋。

  活动最后主持人抽奖送出了一个90厘米高的QQ公仔,伴随着奖品的送出,市民们带着笑离开了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记者 蔡晨烨)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