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举办当代艺术展 持续至22日

2013-08-18 20:1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下午,由福州芍园壹号文化创意园主办的《2013吴龙翔虚拟与现实当代艺术展 》在芍园壹号空间展厅举办,由青年艺术家吴龙翔创作的近20件充满创意和梦幻色彩的艺术品亮相,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此次展览试图向观众展现虚拟现实技术的魅力,以及这种技术与艺术的有机结合,展览针对当今这个充斥着拟象的新世界,从视觉、听觉和互动之间,借助计算机的虚拟表现,在局部与整体、内容和形式之间展开“虚”与“实”的对话,模拟出各种未来的新现实,既是审美的,也是生活的,将视觉艺术带入多媒体之间相互磨合运用的境界。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

  (福州新闻网记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