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快乐男声”7强诞生 郭敬明“钦点”欧豪晋级

2013-08-26 19:2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晚,《2013快乐男声》“8进7”开赛,平潭男生欧豪和“夺冠大热门”华晨宇有了首次正面交锋。欧豪的父母也现身现场为其加油助威,特邀嘉宾郭敬明成为当场一大亮点。首轮败给华晨宇的欧豪,随后被郭敬明“钦点”进入“7强”,成为当晚第5个进入“7强”的选手。

  首先上场的是欧豪,在他演唱前播出了他的录像短片,短片中欧豪的妈妈介绍了欧豪的住所,当欧豪讲到骑车送妈妈去菜市场工作很幸福的时候,陶晶莹潸然泪下。欧豪这次带来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改编中加入说唱部分。

  在首轮比赛中,欧豪败给华晨宇,华晨宇、于恬等四人率先晋级。之后由郭敬明决定第五个进入“7强”的人选,这一次郭敬明把票投给欧豪,因为他感受到现场观众对欧豪的热情很高。之后,白举纲、饶威也顺利晋级,左立遗憾地被淘汰。

  25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欧豪,他表示24日晚是第一次在首轮比赛中落败,不过败给华晨宇这个夺冠大热门也不是丢脸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继续努力。谈到到场为他加油的父母,欧豪表示参加比赛有段时间没见到父母了,看到父母很开心,为了让父母生活得更好,他会珍惜这个舞台,继续战斗!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