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乌山北坡纳凉场所多了文化味 每周都有丰富活动

2013-08-09 16:34: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乌山北坡人防纳凉场所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记者8日获悉,从本周五开始,多支文化队伍将陆续进驻这里,让市民感受清凉,享受文化。

  9日下午2时30分,市电影公司将在这里放映电影《笑功震武林》;明天晚上7时45分,市曲艺团将邀请知名福州评话传承人叶兆辰带来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接下来,乌山北坡人防纳凉场所每周都将举办一场周末电影晚会;举办一场周末书场活动,演出福州评话;举办一场道德讲堂活动。

  此外,现场还将建立一个视频播出平台,滚动播出城市宣传片、旅游风光片、《攀讲》系列节目、闽剧VCD等;乌山北坡公园广场西侧将增设一面宣传栏,宣传文明创建等,福州日报社也将在此增设一面阅报栏,供群众阅读学习。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