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10人书画作品交流展13日开幕 展出200幅书画精品

2013-09-11 16:3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由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福州市文联、中国和合画院联合主办的“大美中国——中国和合画院10人书画作品交流展”将于9月13日—15日在福州画院举行,届时将展出近200幅书画精品。

  此次交流展出的书画作品,由何学斌、杨良民、孙宗礼、卢志学、程振铎、石羊、卿建中、张作龙、王新民、张福林10位书画家近年来新创作,旨在展现中国书画艺术新时代的艺术风貌,弘扬中国书画艺术“立足传统、体现时代”的精神。

  据悉,此次展览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们还将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交流,他们注重传统,注重本真,大胆创新,是本次画展的一大亮点。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使观赏者在文化艺术的熏陶下,感悟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传统文化上的风范和气度,一个国家与民族的理想和信念,从而振奋民族复兴精神,提升全民爱国热情,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福州新闻网记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