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吴德才书画展15日亮相福州 展出50幅作品为期7天

2013-09-16 20:10: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国庆中秋前夕,“50个梦想”之吴德才中国书画展15日亮相三坊七巷东方书画社,此次展览为期7天。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书画展是海艺堂2013年度策划的“50个梦想”书画展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书画展从吴德才数年精品佳作中撷取近50幅,幅幅作品饱含深情,字字力透纸背,用笔劲健秀畅,风格潇洒飘逸。他的书法作品,优雅中见冲突,激昂中见妙趣,平实中见智慧。他的画或山水,或竹石,或花鸟,或走兽,多以水墨或设色写意为之。

  吴德才,1965年出生于安徽省青阳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福州市政协书画院暨海内外书画联谊会特聘画师。

  吴德才数十载临墨不息,成绩斐然,其书画作品曾多次在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中国美协、西泠印社主办的国际国内国家级大展获奖展出,作品入编《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代表作典库》、《盛世双璧》等书籍,数件作品被碑林勒石、博物馆、纪念馆及国内外诸文博单位收藏。多幅作品被加拿大、美国、法国、日本等外国友人收藏,作品被选送新加坡、韩国、日本、巴西等国展出。

  (福州新闻网记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