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三坊七巷邀您月影品中秋 表演互动小奖品乐翻天

2013-09-18 19:5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三坊七巷了解到,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三坊七巷推出了26项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市民前来参加、品赏。9月19日——21日,市民前往三坊七巷,不仅可以欣赏到富有文化气息的坊巷行为艺术表演、乐器演出、绣品展,还能参加祈福活动,叠塔竞赛、简直互动等活动,更能报名参加“找月华”活动获得精美的小礼物,丰富多样的活动,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据了解,9月18日前,市民在微博上输入#找月华#,报名参与中秋当晚特别寻宝活动,并@三坊七巷官方微博、三位以上好朋友,就有机会参加中秋当晚“找月华”特别寻宝活动,获得丰富的奖品。同时,9月30日前, 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全家福,并@三坊七巷官方微博、V游福建、三位以上好朋友,并且转发三坊七巷推荐的“精品旅游路线”,就有机会赢取ipad一台。

  三坊七巷中秋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