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陈坤等明星现身榕城 号召大家坚持走在公益路上

2013-09-27 14:3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陈坤、黄圣依、阿sa、郁可唯、胡夏等现身榕城参加活动,引爆星光盛宴。

  以一袭帅气西装亮相的陈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刚从喜马拉雅山参加完“行走的力量”活动归来。“这是心灵公益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的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走出去,在行走中获取正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让行走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说起由其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陈坤打开了话匣。

  谈起发起“行走的力量”初衷,陈坤表示希望能借此建构内心世界,通过行走“让众多个体找到真实自己的同时,也能够更多地回馈这个社会。”他表示在与同行者的行走中,深切体悟到“再糟糕的境遇总会过去,当然再好的风景也不必过度留恋,因此我会在这条公益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一席话传达出“找到自己,洒脱前行”的行走理念。

  近日有消息称,陈坤微信实行会员制收费,其公开的微信平台一天净收入700万元。当记者向其求证时,他望向身旁的好友、时尚教主Tony,有些无奈地说:“你看,这传闻我不得不澄清了。我要说的是,如果这传闻是真的,那狗就会飞了。”Tony也力挺陈坤,直斥传闻是谣言,并希望流言止于智者。

  眼下行走归来的陈坤有不少演艺工作等着他,除了为《快乐男声》担任评委,还有络绎不绝上门的剧本等着他择定。据透露,陈坤对《盗墓笔记》颇感兴趣,若档期配合,他将加盟主演。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