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要闻

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5日闭幕 免费对外开放

2014-01-05 16:2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正在福建博物院举行的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将于5日下午闭幕,艺术展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分为“大众篆刻”、“诗印书情”、“我为大师画素描”三大部分,分别展出篆刻作品400余件、书法作品50余幅、素描肖像作品126幅,同时配上精美的书法题记、短文,以及与篆刻作品相关的图片、诗词、绘画、故事等,共约600件展品,集中展示了李岚清同志在篆刻、书法、素描创作上的精深造诣与丰硕成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岚清同志亲自手书赠与我省、我市的书法条幅“闽乃福地”和“云舒千鹤、海纳百川”,以及专门创作的印章,也在此次艺术展中展出。

  艺术展自2013年12月16日开展以来,观摩者络绎不绝,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参观艺术展既是艺术享受也获得了人生感悟,获益良多,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观这样高水平的艺术展。”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