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联动态

福州市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5:54:30来源:福州市文艺网微信

  10月16日上午,福州市文联党组全体成员和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三坊七巷福州文艺家之家,市文联下属单位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东方书画社全体成员及各文艺家协会党支部党员在各自办公驻地,分别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福州市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市文联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福州市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闽都文化研究院(福州文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福州市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市曲协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文联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